当前位置: 首页 > 肛瘘

肛瘘百科

肛瘘是什么?

肛瘘又称“肛门直肠瘘”,大部分肛瘘由肛门直肠脓肿破溃或切开排脓后形成。多发于20-40岁男性。

肛瘘的分类

肛瘘的一般症状有哪些?

疼痛:平时一般疼痛不明显。脓液积存于管腔内引流不畅时,局部胀痛,并有明显压痛,脓液引流后疼痛减轻。

流脓:脓液多少与瘘管大小、长短及数目有关。新形成或炎症急性发作期的瘘管脓多、味臭、色黄而浓厚。结核性肛瘘,脓液多而清稀,呈米泔水样,可有干酪样坏死物。

瘙痒:因肛内黏液分泌物增多或外口周围脓液的刺激,常致肛门皮肤遭殃或湿疹。

肛瘘怎么治?肛瘘非手术不能根除。

“肛瘘一旦形成,就没有自行愈合的可能,而且非手术不能根除”,潍坊鸢都医院李述杰主任强调。

潍坊鸢都医院作为一家品牌肛肠专科医院,在肛瘘的治疗上做了长年的诊疗研究。通过大量的治疗案例的总结,医院医生团队最终研制推出了最符合患者病情需求的【三环补瘘术】:环环相扣,一举扫清肛瘘!

第一环:电子肛肠镜让”瘘情“一目了然

治病的第一步一要对病情了解透彻,潍坊鸢都医院【三环补瘘术】的第一步,也是运用先进的电子检测技术,针对患者病情进行严密检测。

第二环:HCPT微创无痛术一次性治愈肛瘘

方法在电脑CP程序控制下,精确测温释放热能,高效微创、高频止血、不伤其他组织,切除痔上直肠黏膜,使肛垫组织复位;同时切断痔上黏膜及黏膜下的血管,减少痔块血供,使其萎缩。

第三环:超声雾化熏洗术,巩固治疗防交叉感染

潍坊鸢都医院【DC型超声雾化熏洗系统】在肛瘘治疗过程中效果独特,进行熏洗清洁、烘干作用,同时也具有良好的治疗效果。

>>肛瘘手术的治疗费用是多少?

【温馨提示】:
为节省您的时间,如有任何疑问可选择以下方式与客服在线交流。(在线挂号,免排队

先进技术助你无后“股”之忧

查看更多+

咨询客服

系统将在1分钟内给你回复,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