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便血

便血百科

便血的原因

便血原因.jpg

便血有哪些症状?

胃肠湿热:大便下血,兼见唇干口燥,口渴喜冷饮,齿龈肿痛,口臭口苦,口舌生疮,大便秘结,肛门灼热,舌红苔黄,脉数有力等症。

湿热交蒸:先血后便,下血鲜红,大便不爽,肢困脘胀,纳呆,口苦,小便短赤,舌质红,苔黄腻,脉濡数。

脾胃虚寒:先便后血,或血便混杂,或下纯血,血色紫暗,或便如柏油,面色无华,神疲乏力,脘腹隐痛,纳呆,便溏,形寒肢冷,口淡而不渴,舌质淡,苔白润,脉细弱。

肝阴虚:大便下血,兼头晕目眩,两颧红赤,五心烦热,夜寐不安,骨蒸盗汗,梦中失精,腰酸肢倦,形体消瘦,舌质红绛,脉细数。

【直接与在线肛肠客服一对一交流 】

便血不及时治疗有哪些危害?

1、引起缺铁性贫血。

2、便血可导致败血症、毒血症。

3、 便血可影响神经系统功能。

4、便血是肠恶性肿瘤早期信号。

5、便血可导致败血症、毒血症。

便血该如何治疗?

如果患者没有经过专业检查,出现便血症状后,切不可盲目当成痔疮来治疗,潍坊鸢都医院肛肠科主任李述杰介绍:在经过科学的肠镜检查确诊后,可采用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1、痔疮出血

HCPT微创治疗术在电脑CP程序控制下,不伤其他组织,切除痔上直肠黏膜,使肛垫组织复位;同时切断痔上黏膜及黏膜下的血管,减少痔块血供,使其萎缩。无论病情轻重、病情长短,无需住院,具有费用低,不受季节影响、随治随走。

2、肛裂出血

韩国DR电子肛肠镜 整个疗程中由计算机系统全面监控,精确病灶部位,电脑临控、输出、使痔核组织迅速干枯、萎缩、自动脱落,并可当场看到各种痔核的脱落情况,治疗时间仅数分钟即可,血管闭合好、疗效显着,随治随走,不影响任何工作和学习。

3、肛周脓肿、息肉出血

HCPT微创术 通过有效电极尖端产生的高频高压电流针对肛肠疾病病灶组织进行加热,实现对病灶组织的分离和凝固,从而起到切除病变组织的目的;该系统恢复快,术后无复发,无需住院。

4、便秘出血

大肠水疗仪 是一种“清理为先,调理为后,慢病快治、不药而愈”的彻底的结肠清洗方法。通过柔软、润滑的专用、一次性细管轻松注入结肠,安全、痛苦小、无感染。每次洗肠配合体外的结肠按摩,仅需要45分钟。

>>文章已经看完了!对自己的便血还是不清楚,直接在线咨询

【温馨提示】:
为节省您的时间,如有任何疑问可选择以下方式与客服在线交流。(在线挂号,免排队

先进技术助你无后“股”之忧

查看更多+

咨询客服

系统将在1分钟内给你回复,请耐心等待